close

常常拿著鏡子 看著我的牙齒

突然覺得好不滿意

因為花那麼多錢跟時間矯正  還沒有很完整

本來我的牙齒不整  最大的問題就是門牙

有點小暴牙  但其實看不太出來   

主要是門牙往內凹

沒有留照片((當時手機畫素沒那麼好....

看了滿不順眼的  加上妹妹想要矯正

她那時就業的公司有三個人跑到彰化八卦山滿有名的民X牙科

因價格滿便宜的,可能便宜個1.2萬

但每個人狀況不一樣    價格也會不一樣

這是我每個月回去調整矯正器,跟付款的紀錄,可分期

矯正  拆掉矯正器  帶維持器  我大約花5年喔((每個人狀況不一樣  ...

不過真的超級不滿意...

以下是我以矯正完,戴完維持器的樣子...

下排的牙齒,非常明顯的不平整

比我還沒戴牙套前更不平整

醫生還跟我沒關係= =

他當然沒關係又不是他的牙齒他的錢

還有我覺得

他矯正牙齒跟看牙齒的地方分上下樓

也就是說醫生級都在樓上門市

矯正在地下室  好像都是類似護士在幫忙調線

院長會告訴她們怎麼調整    她們調好在請院長幫忙看可不可以

所以有沒有蛀牙她們也不會知道   因為她們就是調線

而院長好像也是看看調的方式可不可以而已 

沒有顧到你牙齒的健康......

我就是這樣蛀壞了一顆牙齒    或許我這顆牙本來狀況就不太好

可是為她們非專業  院長又像趕攤一樣巡一下

如果可以提早治療搞不好還有救......

總之最不滿意的還是不平整

其實這樣算一算    每個月回彰化複診還滿不方便的車錢油錢也花不少了

還是找家附近  醫生兼矯正的比較好

至少方便又會顧到你的牙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小婷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