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訂單從6/9下單到目前還沒收到!!!!

 

一延再延 都快一個月了還沒收到

一開始沒那麼爛 當天22點下單 晚上還是會發出來

不然隔天就會發了   到台灣也會通知清關

現在清關也不見得會通知

整個就是要自己追追追

但這個自己追貨物 進度還沒關係  

怕的是貨物一直延誤寄出

明明都已經抓固定下單到收到莫約1個禮拜

結果這次一直給我延期
之前已經有出現好幾次狀況了

(1)誤報商品尺寸+錢

請看此篇,有夠雞同鴨講

無法溝通

雖然有退費,但是真的快氣死了

(2)丟包

移倉庫,東西在舊倉庫,說我發錯集運...跟我爭論的很久

死不認帳,後來我只好請她們主管,跟我洽談

聽我之前的老闆娘說(公司有在大陸設廠)

因為大陸有些員工教育程度沒那麼高

所以 有時溝通會很雞同鴨講...

後來她們主管,才查出是在舊倉庫

重點室裡面的員工還跟我說從來沒有移過倉庫...超瞎

由於也是爭論的超久的,我就不上圖了

反正每次有問題跟她們提出問題後

不斷換人回答.....

因為她價格實在是太便宜了

所以才會一直使用...

真的不能貪小便宜阿!!!((淚奔

目前已經跟別人配合了

聽說只要有人推薦的集運就會開始變爛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所以呢 就暫時不公佈目前使用的集運了

不知道有沒人跟我一樣遇到那麼吐血的集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小婷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