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人生中第一張信用卡

15-11-17-21-45-04-455_deco.jpg 

我本來是一個堅決不辦信用卡的人

因為覺得利滾利很可怕

這是沒了解的人  應該都會有的見解吧 ((我好像"曾咖聳"...

真相其實是  如果沒按時繳款和貸款借錢才會這樣利滾利

 

讓我突然想辦卡有兩點是:

(1)老闆跟我說,如果以按時繳款,是可以累積信用的

好處是你累積信用越好,信用額度就會越高

之後如果需要貸款就會比較好過

因為想買房子.車子....的就需要大筆資金...

(2)好像刷卡優惠比較多

由於一開始不知道要辦哪張信用卡

就會一直比較

當然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

我呢可是標準的錙銖必較    就算比到眼睛脫窗也會一直比

這兩張我覺得不錯

1.玉山的玉山icash聯名卡

 

 sc.jpg 

2.富邦的台北富邦數位生活卡

ewr.png 

我的需求1.免年費2.現金回饋3.首刷禮((重點我要行李箱!!!4.網路優惠

最後我選擇辦"台北富邦數位生活卡"

未命名.jpg 

辦這張卡真是一波三折呀 

我一開始到富邦去辦

可能財力證明不夠被打槍

因為公司去到每間公司都會辦一本存款簿

就這樣銀行的本子我就有5.6本了

而我又懶得去統一  只帶了其中一本

可能金額不大   核卡沒過

真是深深覺得心靈受創

 

但我沒放棄

直接到富邦官網申辦 附上那堆銀行本子的明細

過幾天接到銀行的人打來確認一些資料

但我忘記有沒有核卡過

繼續等待   之後上網查核卡進度  也沒顯示

心裡OS這張卡也太高傲了吧  很難搞耶

在我要放棄這張卡時

突然寄給我卡片了  好開心

我要得到行李箱!!!!

 

期待...

我之後應該也會辦玉山那張聯名卡

不知道明年會不會有首刷禮...

 

補充>>>

105/01/13收到富邦的行李箱ya~省下一筆行李箱費用

且是累積滿$3000元就有囉

 

痞.jpg 

補充:

如果是花錢無法克制的人  還是別辦好了

因為我妹妹跟我說:

她也想辦信用卡   因為一直想買東西

我勸她別辦了  因為如果花不夠用信用卡花

是種自殺式行為  等你花得很爽

但之後要被錢追  是很可怕的她才放棄

 

其實我是後來才知道 如果用信卡繳保費有1%的回饋金還會有紅利點數

像我有在國泰繳保費 用信用卡的話有1%的回饋金 雖然用郵局自動扣款就有回饋了

但因為我想累積信用 所以我後來也是用信用卡  但這張卡純粹是繳保費

這張卡我是用國泰的"比得兔卡"信用卡 ((因為這張比較可愛哈哈

 

前提是我有固定薪水可以繳保費  只是改成信用卡  而信用卡繳費變成郵局扣款

信用卡我覺得用自動扣款滿方便的  至少不會遲繳 

 

個人是覺得不要因為沒錢去辦信用卡  或是想以卡養卡這種念頭

會把自己逼上絕路的...

 

以上是我的個人想法

 

arrow
arrow

    迷糊小婷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