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NU Pasta在開幕時就來吃過

可是排了半個小時,才有位子呢

1  

今天因為非假日 也還沒進入晚餐時間

所以很快就入內用餐了

(不知為何拍照,手會晃成這樣...照片就這樣模糊掉啦~_~請原諒我)

價位滿平價,主餐都沒超過200塊

8  

我點的是"西班牙奶香海陸雙拼焗飯"

雖然看起來素素的 但味道很夠濃濃的奶香 料也很多

滿好吃

45

朋友點的是"泰式風味麵疙瘩"(有點忘記名字了)

是辣味 不嗆 是很順口的辣 

但本人吃辣成度是零

品嚐幾口後 默默飆淚

所以放棄.... 

52   

可以升級成套餐

7

9 

我升級是$78是"一份脆薯+45元茶飲"

飲料是"漢賽爾茉奶" 濃濃的茉莉花香 滿好喝的

 

但是...我失眠了

因為剛好有活動

朋友有加點一杯"奇異果舒果汁"

有加百香果 濃濃的 滿好喝

 不會像有些蔬果飲很稀很水

很像被坑一樣

(忘記拍照...)

R  

再來就是隨手拍了 一些室內環境

3  

如果要甚麼調味料 還是茶水 衛生紙 要自己來自助區這邊倒和使用

我覺得還滿不方便的  

2  

有雜誌可以看 

6  

我跟朋友吃一吃 加上閒聊

 

竟然默默過了2個左右小時

可能是 最近都在下大雨 太久沒出門放風吧~

 

平價-不用服務費-不限制用餐時間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三民東街277號
電話:04-8390066

  

  

 

 

 

arrow
arrow

    迷糊小婷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