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到台中做全身按摩的鳥經驗後

決定再住所附近開始做起

才不會跑那麼遠又做了一身火氣...

這次朋友在網路上找了兩間

我們選了其中莎X尼(保護商家...哈哈哈

因為FACEBOOK上有註明不推銷...我們想說如果不推銷至少做的耳根清靜

更能達到放鬆效果

我朋友是選做臉我是做身體

要去做之前我們都有先問

做的方式跟價錢還有時間

確定後才前往的

我們大概10點到10點十幾分開始做我朋友的臉

雖然他是說  我朋友敷臉時間就可以邊幫我做

但她搞我朋友的臉也搞到差不多十點50幾分

叫我先躺好  我習慣做之前看一下時間已經接近11點

跟人家賴說我要開始了,以免記錯時間

按了莫約10分鐘,按摩師又過去幫我朋友用臉(因為按摩師過去我又看一下時間...

過了五分鐘又回來繼續按

......瞬間((感覺不到一個小時說好了!!!!!!

太傻眼了!!!我看了時間才11點半!!!!

而且在按的過程中,按摩師跑了兩次廁所

因為廁所離按的地方不遠,沖水聲很大聲...

總之沒關係...

重點是凹我半小時!凹我半小時!凹我半小時!凹我半小時!凹我半小時!!!(怒

但按摩師說她可能看錯,算我400百!傻眼乾脆補我半小時馬上按!

但人都是事後腦子才會清醒,就讓他收走400

因為再講下去好像變成我在凹她...(((但我沒錯!!!!!!!

事後她則傳簡訊

雖然有心處理,但是第一次的印象就是如此

應該也不會再去了吧

既然知道自己會看錯時間

幹嘛不用計時器,聽說專業的都是這樣耶

小本生意,我也不是要為難,這行業辛苦

但我們賺錢也辛苦......要互相體諒才是

又買到一次經驗失敗經驗

中部有沒有推薦的

不推銷!不凹時間!按摩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小婷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